Monday, October 02, 2006

空中食物集﹣以華航(阿姆斯特丹﹣曼谷﹣台北)為例

長程飛行頗累人。吃吃喝喝在飛機上是頗為重要的一環(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)。口味當然不能和地面相提並論,不過,如果提供的食物能有些變化和誠意,就是相當大的加分。
從阿姆斯特丹,經曼谷到台北,時間約二十小時!總共經歷了兩次便餐,一次早餐。有人戲稱機上的食物是“餵豬“,我用相機紀錄下來這段航程的食物,各位看看吧。

紅酒和咖啡,茶等飲料是必備的,隨時有。

這是開胃小點,冷盤。

前菜(肉涷)和沙拉。有供各種面包,我沒拿。

主菜我選牛。還蠻實在的。



水果,甜點和名牌的冰淇淋(還可以挑口味哦)



半夜起來吃泡面。


早餐我選中式的,花樣當然是不比地面嘍。

另一次便餐的開胃冷盤,好吃的起司呢。




這次選的主餐是海鮮面。



飯後水果仍是免不了的,好飽!

(寫的不好,照得不錯吧?!暗暗的機內,都沒閃光燈哦)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恩!這肯定是商務艙..
唉唉~我幾時才能有機會去旅遊時搭一次商務艙咧....ㄟ。。。

總之,老大拍的很棒啦!^^

Anonymous said...

醫生大哥~
很想問..到底 first class 說的是「頭等艙」還是「商務艙」啊?
都沒搭過,很不明白說..><

Anonymous said...

豬鐵定沒吃這麼好。每個人都有嗎?什麼艙等?

Paul said...

這一趟可能加了幾公斤,我可不想當豬...節制中...

現役的相機是Cannon Powershot G6,不過近期可能換新機,期待中

Anonymous said...

讓資深空姐告訴大家
這是商務艙的食物~~
確實,我們會戲稱送餐為餵豬喔
半夜要食物為豬在哭腰喔

呵呵..

Anonymous said...

First Class頭等艙
Business Class 商務艙

Anonymous said...

比起商務艙,經濟艙的豬可能會比較認命,不太哭腰,窮慣了。資深的空姐,這樣的推理對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恩恩,謝謝資深空姐啊...
小蜜蜂終於懂了捏...^^
感恩~

Anonymous said...

回復匿名者;
當然不對,經濟艙的才要東西要得兇呢,你能想像得到的東西,都有人會要
至於商務頭等,客人才像豬,只會睡覺...^^

寂霓 Jinny said...

吃得真好!還有冰淇淋甜點耶!T^T

回想起五年前在飛機上吃的食物,害我下了飛機之後足足一個禮拜不敢吃蛋類食品,從此以後坐飛機,寧願喝開水也不想喝咖啡(苦)。

有錢的話,我也想坐商務艙。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