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2, 2006

我被攻擊了...駭客!



我的電腦小mac很少中什麼毒,我也壓根沒想過什麼駭客。沒有想到,今天下午收到網頁管理公司的信,說我的網頁被駭客入侵,全毀了。(就是我建的有關血管外科的網站)
可怕的是,我-沒﹣作﹣備﹣分!


好不容易弄的一個東西,從2004年慢慢累積到現在在google上稍有位置,能被找到,現在進去,空空如也。慢慢累積的幾十篇的文章和一個論壇就這樣不見了,真是又憤怒,又心痛...
還是要想辦法把他弄回來,這下子一切從平地起,會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外表了...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!
我也試過這樣的無奈~
幫你打打氣!

Anonymous said...

之前貪便宜嫌麻煩,所以都在台灣或是香港的虛擬空間,經過幾次擺道之後,我現在都不相信寫中文的公司了。

現在用的4DWEB服務態度好,定期替你備份,出問題馬上維修,如果拖久一點還自動替你延長期限,收了錢本來就該替你備份的,被駭客攻擊是公司的責任,像這種爛公司,你還是換個地方吧。

Paul said...

是嗎?真的是他們的責任嗎?我看到mail還完全以為是我自己的錯。現實的層面,被抺去的文章,有許多篇在google或yahoo上是排在前面的,如今,再也不見了。我重新建構完全不同形式的新站,真的是重新開始。

你說的4dweb是在哪?像我己經有伸請了www.vascular.idv.tw可以直接轉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啊啊,好可惜喔,你的心血都沒了,給你打打氣,加油,

Charles Gwa said...

I don't think the lost of such valuable web site can be fairly compensated by the proposal at,

http://forums.vgohosts.com/index.php?showtopic=905

hbrk55 said...

我也覺得應該是hosting公司的責任。

如果你在google上搜尋,可以把庫存網頁copy下來吧?

Unknown said...

這家不是最便宜,但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服務最好。
http://www.4dwebhosting.com

當然可以轉,還有email跟FTP可以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