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2, 2006

在布拉格的旅館

在布拉格遇到的事。
這是一家很古典的好旅館,服務很好。
歐陸的旅館浴室內沒有牙刷牙膏等私人的用品,不過,洗髪精,浴乳等還是有的。



走道上有一台房間清理員的車子,上面當然有很多瓶罐等補充房間的備品,人員可能在房內清理。,三位東方婦人經過,其中一位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驁喜“哇...我都不夠用耶..."(啊!是親切的台語耶)直接伸手拿了四五罐...另外一位看了,當然也是把握機會,"對啊,我也是“,不落人後地也直接補充了不少!
真是自動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也也也...罵到我了...但是我只會拿房間的...我不會拿推車上的...
不過,下次知道了,貪小便宜的時候絕對不要講中文...丟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