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7, 2006

電腦課在作什麼?

早上開刀房內的印表機出問題,一直無法列印,我剛剛進房間才知道,最後是阿長和房間內的流動兩人搞了半天才搞定,己經是兩三個小時以後了...一大早流動小姐就打電話給電腦課,還是緊急請修呢!他們的回答是:你們自己先按步驟排除故障啊!小姐說:我己經試過了(他們之前有上過課,有一些步驟)。沒輒,只好請阿長出馬。
咦,不錯的,官大學問大,果然兩人努力幾十分鐘,我花了幾十分鐘作了一台血管吻合,他們兩人也在旁邊DIY排除了故障!

之後,流動小姐說,上次院長的房間,院長只是說了一句,好像滑鼠的反應不太靈敏,電腦課的人員就馬上出現了!
(可能那天他們比較閒吧...)

不知道我們看病是不是也可以先請病人自行排除故障呢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巧, 世界真小! 從詹逸凌的部落格連到blinddoc 那去, 結果看到你的留言. 恭喜你升助理教授了, 若有機會到德國開會或旅遊的話, 歡迎你到我這來坐坐!

Paul said...

哇,你在德國噢!真羡慕你,祝福你和我們的病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