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8, 2007

臨床醫師的資訊平台Doctor's Guide


臨床醫師要跟得上日新月異的醫學進展,網路也是一個不可獲缺的工具。
這一個網站,Doctors Guide相當的實用。可以登入後從public version變成professional version, 有著各種專業的內容。
你可以在當中找到各種專業期刊的相關網站連結和最新內容,各種來源的醫療新知,網路上的醫療教育課程及病例探討,各種醫療研討會的訊息,以及藥物的資訊...等等。
重點是,你可以客製化你的個人入口網頁,因為他的各種資訊都是有分領域的,所以,你可以在自己訂的個人化網頁上秀出你指定的領域相關內容。像我,當然就是專注在外科,透析,血管...等我比較相關的主題嘍!也可以自己設定感興趣的期刊連結,或是其它醫學網站連結。
還有,你可以訂閱你有興趣的email update.每個星期,他可以將你指定的領域相關訊息送到你的信箱中,相當方便。
對於臨床醫師,可以說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資訊入門網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