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5, 2007

划算嗎?

十幾天前我開始接到合庫的簡訊,說是我沒繳信用卡款,要我和客服連繫。我當然就打他們的客服電話,經過幾多按鍵努力,終於轉接客服,確認身份後,他幫我查出來了,是上個月有一元的帳款,我沒有繳!(是真的,不是美元,是新台幣)他們客服很努力地告訴我,要快去補繳。
之後一直到今天,我陸續又收到好幾通同樣的簡訊。(因為我根本沒去繳那一元啊,大約他們的系統就設定自動通知吧?)

今天下午,合庫的催款人員終於打電話給我,催我快繳那一塊錢,並且好心地告訴我說,如果不繳,會妨礙我的信用!我當場真是啼笑皆非...真的要我去轉帳一塊錢?我跟他們提醒說,你們打電話,發簡訊的錢怕都是那一塊錢的幾十倍了!

真是負責的銀行啊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客服人員是職責所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