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3, 2007

忙碌的曼谷機場


飛去米蘭開會的途中,今天是在曼谷轉機。從桃園機場出發時,才晚間七八點,第一航站的航班,連一個告示版都填不滿。等著出關的旅客也不多。
到曼谷時,已經是深夜十一點了,走出空橋,哇,人山人海。看看告示版上的航班,滿滿的,深夜了,還一堆班機要出發!前往轉機登機門的途中所有的商店,餐廳都還營業著,門庭若巿。因為還有一個多小時的空檔,到lounge坐坐吧...哇,好大的lounge,一眼望去看不到邊! 真不愧是亞洲最大的轉運中心,也因為泰國獨特的地利之便,有著如此榮耀閃爍的一面。趁著到處免費無線上網之便,blog一下紀錄吧。
什麼是機場的競爭力,在此展露無遺。台灣的桃園機場,加油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確實,我認同您說的
每每在曼谷的新機場轉機,我都殷切希望我們的國家,能夠多些航點,更進步些...桃園,有著很好的地利優勢,真的能多加利用

Anonymous said...

這真的讓人感觸很深,我曾經在半夜兩三點到曼谷機場,居然機場商店都還開著,很讓我驚訝,競爭力真的就從這裡可以看出來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