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6, 2006

仙丹

今天在開車回家的途中,收音機亂轉,轉到了一台平常沒注意到的頻道,聽到了一個婦人的call in見證...


她說到她的遭遇。她一開始在馬階醫院被檢查出有腦瘤,己經三四公分大小,醫生說叫她要開腦,她嚇得趕緊出院。感謝“老師“在廣播介紹的藥,她吃了十幾罐,之後跑到榮總作了詳細檢查,瘤消失了!
之後,她的妹妹,住南部,因為身體疲累入院檢查,發現了七八公分大的肝癌,她聽到消息,一急之下趕緊打電話訂購,請“老師“限時掛號寄了五罐去給她妹,同樣的,肝癌馬上消失,精神變好!
她的一個朋友,醫生診斷有骨刺,而且雙腳浮腫,寸步難行。她也問“老師“可不可以吃,可不可以混西藥吃。於是介紹她吃這藥,幾罐下肚,健步如飛了!

好利害啊!
(這藥應列入健保給付啊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個“老師”應該纇為國寶,真是稀有。
其實,這種詭異的事件,也不斷的在候診室重播。
人,一旦生病,真的會變得軟弱,腦漿都會變漿糊,判斷力也出了大問題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正義感的柯醫師,
有沒有打算通報主管機關去取締地下電台呢!?
避免更多無知的群眾受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