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1, 2006

今天當病人

人的一生,有可能不遇到心臟病,但是幾乎不可能不遇上牙的問題。有一個能信任的,好心的牙醫真的是一種幸福。也算是修來的福吧。
今天去看醫生,作的是牙套的療程之一。人到中年,終於有些東西撐不住了,上次補的那牙,今年不得不徹底修理,因為崩塌了一角。真的是要謝謝我親愛的牙醫朋友,讓我安心地能在這幾年享受吃東西的樂趣,維持我的身體運作。
離開診所的時候,他又是送了我好多的保養牙用的工具,這不是第一次了。我在想,他的意思一定是嫌我的牙不好搞,怕我的牙一直壞掉又來找他的麻煩,所以強力地叫我要勤保養,連工具都為我準備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保重健康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