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0, 2007

另一個臨床醫師的資訊平台MDlinx

在這兒再介紹一個臨床醫師可以用到,內容豊富,易用,而且可以客製化的資訊平台。
MDLinx

在這個網站中,臨床醫護人士在註冊了有關的資料之後,網站就可以按登記的科別或興趣等,在進入時顯示不同的最新資訊。在其中可以看到的有醫療相關新聞(各專業期刊的相關文章),醫師的繼續教育,各種醫學會議,分門別類的網路醫療資源(網站連結),工作機會,醫學字典,藥典...等等。同時,你也可以在網站上把看過的文章存下來,或者Bookmark起來。
當然,如果你不想上站看,它也可以把相關的Newsletter定期送到你的電子信箱。

這個網站看起來多媒體的內容沒有Doctor's Guide那樣多的多媒體教育內容,但是,MDLinx的客製化比較細,分類比較多,介面也感覺比較美些,在找一些文章或會議資料比較容易,字也比較大而易讀。不過,這個網站的資訊純粹是給專業人士看的,不像Docguide有一般人士版。

2 comments:

scipao said...

謝謝推薦。我很喜歡這個平台。

hbrk55 said...

不錯喔! 蠻有內容的。
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