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6, 2010

Papago Taiwan for iPHone


昨天買了iphone上的導航軟體, Papago Taiwan, 今早第一次使用.因為看網路上的評價不是很好,但想說,9.9美金,就試試看吧。

一早從士林開車的林口醫院,很熟的路了,還是模擬一下吧。今天早上天氣不好,雲很厚,不過我的3GS的定位和找路,papago倒是表現得蠻準的,也很快,並沒有感受到網路上所說的延滯現像。

Papago的畫面,我有3D導路。看起來還算好看,也很清楚。主要是他的語音功能,也很實際。有人說他的說話速度太慢,我是不覺得。在路口之前,他會很早就提醒。在一些匝道,還有分割劃面,教人走對路。一路上走來,很順,很清楚。他的測速照相提醒功能,則沒多大用,叮的一聲時,已經很近了…

至於耗電量,我開了約四十分鍾,3GS有用推播,也有用blue tooth, 電量掉得很快,掉了百分之21!


整體而言,相當實用。三百左右的台幣,幫iphone加了一個開車族實用的功能,值得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