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07

香港迪士尼


幻想世界,也就是踏入城堡的那個區域,其中的幾個attraction:

米奇幻想曲
是三D的立體電影,要戴眼鏡看。比較特別的是,還會有水滴,香味和風...等等體驗。有一些場景還蠻刺激的(比方跟著唐老鴨在空中飛)。時間不長,所以很快就排到了。
一定要去看哦。

米奇金奬意樂劇
一定要看的歌舞表演。是由各迪士尼的卡通人物故事作主題式的一個個歌舞,內容豊富,聲光十足。是用典禮來帶出一個個頗大場面的歌舞片段,每一場的時間較長。所以,要看的時候要估好時間,不要入不了場,等下一場就不見得有機會了哦。
我蠻喜歡的節目,真的很迪士尼。

小熊維尼歷險之旅
是坐著小車車,繞小熊維尼的世界一週。很漂亮,可愛,溫暖的場景。可以說是讓眼睛有很好的享受,適合有童心的人遊玩。不過,要有心理準備,排了很久的隊,就只是繞了一圈而已。

瘋帽子旋轉杯
唉,就是旋轉咖啡杯呀。好像是挺有歷史的一種設施,不用多說...不懂的是,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坐呢?

幻想世界火車站
可以坐一下。從樂園最裹搭出來,從樂園的邊邊看看樂園裹面,還不錯的體驗。走著進樂園,走到最裹面,就搭車出來吧。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旋轉杯是遊樂園的highlight啊,想像力想像力.....

Paul said...

oh, 是的,想像力和童心可能是我在樂園時忘了帶去的。

泡泡 said...

坐旋轉杯
我會暈說
噗~~

Anonymous said...

旋轉咖啡杯呀--用來回憶童年的美好時光啊!當然要坐了!不過大醫師ㄚ,你拍的照片都好美,但是文字都很科學,帶不起來那種很童話故事夢幻浪漫唯美的感覺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