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3, 2007

香港迪士尼

印象:
園區比起其它的迪士尼,算是比較小的。不過,因為遊客的量也不是那麼大,所以每一個設施的排隊時間也沒有那麼長。感覺上,很多地方只要排二十分鐘就有得玩了,不會動輒是四五十分鐘的長列。但是,在這兒的排隊秩序是比較差的,可能是遊客素質的關係,擠,鑽,衝等習性
讓我排隊時挺難受的。

四個園區分別是:美國大街,明日世界,幻想世界和海盜王國。

明日世界中的幾個attraction:


飛越太空山:
在不明其中究竟的情形下坐了一回...其實就是在黑暗太空中的雲霄飛車啦!我一路上都是閉著眼睛,然後很後悔坐了上來。(基本上我不是一個喜歡冒著危險,虐待自己感官的人)
這一個設施非常不適合一個醫生來搭座,因為,血壓心跳都會極度升高,一點愉悅的感覺都沒有。
我不建議和我有相似背景的人來嘗試。


巴斯光年歷險:
是一個坐在車內出任務的射擊遊戲,坐在車內,可以控制方向,一面要用手上的槍射擊兩旁固定或移動的目標,就可以得到不等的分數。聲光效果十足,又有分數的回饋。在樂園中,算是少數願意重覆玩而不膩的設施。


馳車天地:
就是開著玩具車,繞場一周的遊戲。(而且是在固定軌道,按固定順序的,也不能超車)就只是踩著油門向前,大約是時速十五公里前進繞場。在樂園中,竟然是排隊較久的,排了四十分!(真不清楚有什好玩的)
我的建議是:非常不建議每天開車上下班的人來玩,一定會後悔!

太空飛碟:
就是坐在“飛碟“中,繞著圓柱升到空中繞圈圈。很安全,一點也不嚇人,也不快。這個遊戲也不用什麼排隊,不過,實在也是蠻無聊的...
建議如果在樂園中已經沒什麼可以玩的,可以來殺殺時間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一直都覺得迪士尼似乎只有小朋友會覺得遊樂設施好玩!
雖然我沒有去過香港的迪士尼,
但是 ... 日本的迪士尼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!

nightspirit622 said...

要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
就什麼都好玩啦 XD

Disney的氣氛是樂園裡面數一數二的
我很喜歡那種氛圍

Ruth said...

雖然您說你強烈不建議跟你相同背景的人去嘗試"飛越太空山",但換個角度想你去做了你平常沒做的事情,您不覺得很有趣嘛!也許無聊,但我們人生浪費的絕對更多,去找到無聊中的美感,該也是讓人生更豐富的方法吧!

無限台南 said...

我看這篇一直在笑,
沒有人是這樣寫遊記的啦!
好委屈.

Anonymous said...

真棒,適合全家人出遊ㄚ!孩子的童年是不等人的喔!

Unknown said...

如果真的是您一個人去玩,喜劇性倍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