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親愛的iphone!


終於拿到心儀已久的iphone了。一拿到,就沒日沒夜地把玩,把六個頁面幾乎裝得滿滿的。外表精緻的設計外觀沒話說,內容更是一級棒。

除了,講電話以外,還能隨時隨地上網(而且是真的網頁,不需特別為pda設計的),大大的LCD來上網,加上觸控式的操作,非常自然直覺。
它有GPS,配合上內建的google map程式,就是一個導航系統,速度還挺快的,再也不怕迷失方向,找不到路。
它也是一個iPod,16G的大容量,要裝多少歌都很輕鬆,播放歌曲或是影片的品質都令我滿意。
它有和桌上電腦以及網路硬碟服務同步的功能(我用的是apple .Mac service),讓所有的行事曆,通訊錄和書簽,電子郵件都可以順𣈱地同步。
內建了相機,隨時可以紀錄影像,配合網路的連線,作郵件傳遞,網路上傳,布落格寫作...如此地容易。


最重要的是,iphone讓手機不再只是手機...而是一個掌上電腦,有無線能力的。在apple store上有成千上萬的應用程式可以下載,(包括很多醫師平時會用的的醫療相關計算,都有易用的軟體哦),讓這個掌上電腦有幾乎無限的應用模式,幾乎所有的資訊都在彈指間,這種感覺,真好。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羨慕~
祝你耶誕快樂囉~

Unknown said...

原來學長你也敗了,那這樣以後發信收信方便多了吧?不過我的信好像都沒好消息。而且推播跟定位很耗電

Paul said...

我是把推播關掉的,真的耗電。我是想到時,有空時才上去收信。畢竟,苦命的外科,一鑽進刀房就是幾個小時,就算推播也沒什意義吧。
至於定位,幾乎是只要在車上就會玩...(上班的路都走過上萬次了,也會開著iphone定位,實在是控制不住...)

Anonymous said...

cht真該跟你們這些愛用者說聲謝謝!讓cht荷包滿滿,成為不景氣中不敗的一支強勢股~~

Luk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Paul said...

如果是台灣的信用卡住址,可以在apple store上買軟體,但是不能買音樂。

Erwin L. said...

這次去美國, 看到朋友已經用了好幾個月的iPhone, 正在想台灣是不是也可以買到, 一回來就看到中華電信在促銷. 覺得它簡潔的外型和強大的功能實在是很吸引人. 只是對於已經有Palm TX和eeePC的我來說, 是不是要再多花這一筆錢下去, 還是要再多想想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