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08

恭賀新年


今天忙到一點多才結束上午的門診,回到辦公室,正是頗為疲勞。桌上躺著一封可愛的卡片,趕緊打開,哇!原來是Belfrysend來的新年賀卡。看到這麼熱血,環保的卡片,真是讓我精神一振,下午必定有精神多了。
這是一張可愛繽紛的卡片,下連環保回收報紙書寫{財源滾滾}四個大字。雖然跟我的每日行業有些不搭(沒有人會祝開刀房門庭若巿吧),但是,也許這四個字就是台灣股巿昨日大跌五百點後的反轉指標...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好年!
謝謝。

5 comments:

無限台南 said...

財源滾滾也可以啊, 看看我的下一篇文章:
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2008. (1/24 會貼出)

Tomorrow never die said...

今年果然是環保風當道?^^
我今年回寄給閣友們的卡片也是走環保混搭風呢XD
好棒的卡片,還有激勵人心的效果,belfry san應該多寄幾張才對,這樣就可以世界大同了.^^

泡泡 said...

我的還沒收到呢
呵呵

新年快樂唷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。看見你的眼睛,就...想起來了!:p

恭喜新年好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祝新春萬事如意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