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1, 2006

甜甜圈



台灣很紅的是Mister Donut. 這個月在美國吃的的是這一家,在美很紅的Krispy Kreme。它的donut是大大的,實在的,不是Mr.donut那樣精緻型的。
我去的這家,在賣店就把他們的製程公開展示著。趕上下午的製作時程,還可以要免費的熱donut試吃。

一切都是自動化。
一疊疊Donut的面團,成群地從架上滾到輸送帶,浮在油上,排好隊,標齊對正後漂呀漂的前進,炸了一程,一面己成金黃,隨即通過一個機器柵門翻成另一面,又一路漂,於是,另一面也熟了。繼續前進,被淋上糖漿,最後被灑上糖粉,就成了一排排的成品!
一路走來,完全自動化,真是有趣。看呀看,忍不住就想吃好幾個。

員工呢?作的事情就是盯著看,看有那幾個漏網之"donut"沒有翻面成功,這些在淋糖漿之前送進垃圾筒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!!
國外能不能宅配到海外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