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8, 2014

新系統OS X Mavericks

今天玩著玩著我的Macbook air, 忽然跳出來訊息,說免費升級系統Mavericks... (OS 10.9.1)
呣,免費升級,哪有不要的道理?以前蘋果的升級都是要買的,這次不用錢?
按下去,等著等著,過了幾十分鐘,完成了!哇,多了不少東西喲!

整體而言,現在的Mac系統和行動裝置iOS越來越相近了,在使用上的經驗越來越一致。加進了iBook, Map, iCloud key chain(雖然不太懂,但總之好像更安全,方便,一致管理秘碼),Notification(在右上角也有通知進來了),多個顯示器支援,還有一個挺方便的東西,就是可以幫每一個檔案或夾子加上Tag了!這樣,將來找起東西來又方便多了。
跑了幾個小時,我的Air跑得很順,好像比以前快了些。而且,那些Page, KeyNote, iPhotos都變成免費的了!和icloud的Sync使用方式也變得好用多了,跟iOS app一樣方便!!

這些是表面上使用端可感受的,這次,算是Apple大方放送!

(更新maverick系統要在App store中下載哦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