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9, 2006

生豆來了


今天回到家,喜悅地看到美國飄海過海來的,生豆!我在一月底向Sweet Maria's訂購的生豆(跟他們交易了好幾次,可靠啦,豆豆的種類也多),終於來了。共是二十磅的生豆,豆子的售價是84.8 USD, 加上運費48.9(我用最便宜的Economy surface parcel )
這次挑了四種豆,El Salvador Finca El Carmen, Ethiopia Dry, brazil fazenada Ipanema, sulawesi Toraja , total 20 lb.除了價格划算外,最重要的是可一有最新鮮,而且符合自己要求的豆子熟度了。
(不同的煮法要不同的烘焙度...)

明天要開始烘豆嘍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對咖啡品味要求,令人讚嘆。
文章中描述當看到生豆的喜悅,
可以想像你喝咖啡時的幸福感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喜歡自己煮,不過沒你要求這麼多,我只會去買LaVazza或Illy

Anonymous said...

您有喝過正統印尼蘇拉維西TORAJA的咖啡嗎?
這種口感也是很不錯的唷!!
想要嚐鮮歡迎與我連絡~~
0926-397012 徐先生
MSN: aista1688@hotmail.com